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举办第三届“邮政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04 19:48: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日,第三届“邮政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于我市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主办,市科技文体局、市邮政局承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来自邮政局、工商局、国税局、农业银行等19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决赛紧张而激烈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邮政局队勇夺桂冠,市医院队获亚军,市公安局、市地税局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四名。市文明办、市科技文体局、市邮政局相关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奖。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加强文明单位之间的交流,活跃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展示文明单位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是以体育竞技这一特殊方式来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