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举行第一届青少年器乐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05 15:32: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大力推进我市校外教育工作,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校外文艺生活,为学有所长和具有器乐演奏特长的少年儿童搭建艺术展示舞台,11月4日,由共青团长乐市委、市教育局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2012年长乐市第一届青少年器乐比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键盘、民乐和电声三大类别。既有钢琴的苍劲雄浑、吉他的拉丁风情、古筝的逸韵缠绵,架子鼓的韵律动感,更有葫芦丝、笛子的悠扬缭绕,让聆听者大饱耳福。经过激烈的角逐,长乐一中陈炜隆、长师附小朱悦等39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奖次,长乐职专武建生老师、高级中学钟爱瑾老师等10名教师荣获长乐市优秀指导奖。(记者王宪政 欧有志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