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一名在逃人员于办证中“加塞”被抓获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14 14:49: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上午10时许,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办证大厅人头攒动,一名50多岁的男子未按排队次序“加塞”入办证人员前头,该男子身份信息经窗口民警审核比对,竟是一名涉案在逃人员,当场被窗口民警抓获。

  据了解,11日上午10时许,一名50多岁的男子来到民警跟前,说因驾照过期,要办理机动车驾驶证换证业务。经民警郑学銮审核比对发现该男子是刑拘在逃人员。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不动声色地在前台继续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并与另一窗口民警陈建忠用眼神传递信息,心领神会的陈建忠立即起身绕到办证柜台外,将该名男子抓获。经查,该男子林某52岁,长乐市人,因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刑拘在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林爱鸿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