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滨海工业区四期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25 15:43: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5日,副市长郑子毅主持召开滨海工业区四期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

  评审会上,规划编制单位广州市科城规划勘测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滨海工业区四期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从多个方面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和说明。与会的松下镇、市城乡规划局、市直有关部门分别围绕规划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开论述,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滨海工业区四期用地范围东至滨江滨海路、西至省道201,南至康宏疏港路,北至滨江滨海路与省道201连接的快速通道,规划区总面积为316.15公顷,为松下片区产业空间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产业发展为主体,生活服务设施相配套的生态型现代化工业新区。滨海工业区四期规划将结合工业集中区现状条件,构建“一轴、两片、一节点”的空间布局结构,形成垄下大道山海景观轴、北部的织造产业片区、南部的粮油加工产业片区和东珠山生活配套节点。

  市领导指出,规划是城市发展的蓝图和依据,决定着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希望规划设计单位认真梳理各位专家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订完善规划,力求圆满,努力把滨海工业区四期建设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记者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