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老年大学举行祝寿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12 09:46: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1日上午,长乐市老年大学举行祝寿大会暨表彰会。会场内欢声笑语,鼓乐喧天,市领导林建国和老干局、老龄委领导与300多位优秀教师、学员欢聚一堂共祝老寿星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老人们与时俱进,自强不息继续发挥各方面的优势。

  曾获得长乐市政治思想先进工作者、读书名星的庄雄兵显得格外激动:“现在党和政府对老人越来越关心,我们生活的非常幸福。”今年78岁的老年大学集邮班教师李齐品,看到老人们个个老有所学,精神饱满,非常高兴,禁不住脱口赋诗:史有七十古来稀,而今生命八十启。九旬寿庆从头越,百岁相逢总有期。

  会上,学员们表演了舞蹈《好日子》、《小闽剧演唱》等精彩节目,并对一批优秀教师、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记者 王宪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