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最美长乐人”评选正式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7-22 17:35: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长乐市委宣传部、长乐市委文明办联合主办的“最美长乐人”评选正式启动。本次评选旨在进一步推动典型宣传工作,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将产生10类代表,分别是最美志愿者、最美教师、最美文化(体育)工作者、最美警察、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医生(护士)、最美交通人、最美农民、最美企业员工、最美企业家,每个类别评出2名,共20名。

  据了解,此次“最美长乐人”评选活动的时间为2013年7月至10月。根据安排,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征集推荐对象,推荐截止时间至8月1日。而由相关部门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将确定参评候选人,同时在本网开通”最美长乐人”投票平台,由网民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时间截止9月10日。最终将以组委会评选和网络投票各占50%的统计方式,确定20名表彰人选。10月初我市将举办颁奖仪式对“最美长乐人”进行表彰。

  本次评选活动将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进行评选,对得票进行真实客观的统计,并随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众可通过长乐新闻网、长乐电视台、《吴航乡情报》了解评选活动实时动态。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