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歌唱祖国 喜迎国庆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0-03 09:06: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日晚,在市个私协的牵头下,大众服务公司举办“歌唱祖国、喜迎国庆”红歌会。青年员工们走上街头,通过唱爱国歌曲的形式,喜迎祖国64岁华诞。

  在朝阳中路的广场上,大众服务公司青年员工走上舞台自演自唱,用一首首动听的主旋律歌曲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情的祝福,展示了大众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多年来,长乐大众服务公司秉持以人为本、严格管理、热情服务、诚信守法的宗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经营规模和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和延伸,成为我市知名商家。在创业中,大众海尔公司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塑造,以文化来提高员工素质,造就了一支信誉良好的员工队伍,以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口碑。

  红歌会在员工大合唱《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员工们轮流上台演唱歌曲《为了谁》《大中国》《五星红旗》《精忠报国》等爱国歌曲,抒发自己热爱祖国、奉献事业、向往美好生活的愿望与憧憬。期间还穿插进行建国知识问答,吸引过往市民踊跃参与,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

  (记者 林雪莺 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