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福州市“小石子”杯中小学现场绘画比赛在我市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09 17:04: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福州市“小石子”杯中小学现场绘画比赛(长乐分赛场)在侨中举行,我市2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高中组,以现场静物素描绘画为方式考察参赛选手的绘画水平。根据不同的赛题内容,选手们纷纷挥动自己手中的铅笔,认真仔细的作画。经过三个小时激烈角逐,小学组、中学组及高中组共6名学生获得一等奖,12名学生获得二等奖,18名学生获得三等奖,54名学生获得优秀奖。

  此次绘画比赛,不仅激发了广大中小学生学习绘画的兴趣,也让他们展示了自己的成果,更好地推进素质教育,在全市中小学中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