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长乐市第五届“全番杯”篮球邀请赛完美闭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1-04 11:02: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日晚,长乐市第五届“全番杯”篮球邀请赛在长乐市华侨中学篮球馆圆满落下帷幕,市领导陈增国、王命发等观看比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此次比赛由市科技文体局主办、长乐市全番篮球俱乐部承办,大赛于12月30日正式开赛,历时五天(12月30日——1月3日),共赛15场,比赛共吸引了6支球队参赛,采用国家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执行,以单循环制计算名次办法录取前三名。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荣裕&建润、恒申兴业、吴航集团斩获前三名。

  当天晚上八点二十,伴随着啦啦队的喝彩助威,荣裕&建润和恒申兴业两支球队以强大实力和精湛的的球技开始了冠亚军之争,两支队伍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中,上半场第一节,荣裕&建润凭借外围远投的高命中率,不断拉开比分差距,但恒申兴业不依不饶,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团队协作意识紧咬不放,到下半场时两队比分拉得很近,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战况扣人心弦,最终荣裕&建润以89:81获得了胜利,问鼎此次篮球赛冠军杯!

  荣裕&建润的球员林靖楠告诉记者,这次比赛很激烈,大家都很重视,队员在挥洒汗水和泪水中发扬拼搏精神,队员团结协作,展现篮球的风采和魅力,通过此次比赛感受到比赛的快乐也学到了很多经验。

  全番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石坚表示,篮球邀请赛大大地提高了长乐篮球运动的整体水平。该俱乐部将继续努力,争取多办赛事、办好赛事,培养和发掘更多体育人才,推动长乐篮球事业更好地发展,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