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市48个单位获福州市级文明单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7-23 10:38: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在日前召开的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表彰大会上,我市共有32个单位和16所学校荣获2012-2014年度福州市级文明单位和文明学校。

  据了解,2012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文明城市持续文明”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文明单位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持续中提升,在创新中拓展,服务发展更加有力,保障民生更加有效,广大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并获评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县城、城区)创建工作先进城市。

  此次福州市共表彰文明单位、学校、社区773个。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图书馆、市财政局等39个单位,市实验幼儿园、市洞江小学、市第七中学、梅花中心小学、航城中学等16所中小学校荣获2012-2014年度福州市级文明单位和文明学校。

  (记者  海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