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邱超苏获评第四届福州市道德模范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2-04 08:20: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召开第四届福州市道德模范表彰大会,经群众推荐、严格审核、评委投票、社会公示、市文明委审定,决定授予11人第四届福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我市玉田镇坑田村村民邱超苏当选孝老爱亲模范。

  13年前,邱超苏有一个幸福的家,与丈夫一起做蔬菜批发生意,一儿一女乖巧可爱,一家人其乐融融。2002年,邱超苏的丈夫在一次收工回家途中发生车祸,虽挽回生命,但从此变成植物人。几年后,她的婆婆又中风偏瘫,生活不能自理……13年来,这个坚强的女子,无微不至地照顾丈夫,伺候婆婆,抚养孩子,用自己单薄的肩膀扛起整个家。

  (吴航乡情报记者 萧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