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漳港街道公益事业建设促进会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2-28 15:37: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 漳港街道公益事业建设促进会暨尊师重教座谈会在屏山小学召开。市领导林建国、王命发、卓国鸿、朱梅端等参加活动。

  会上,市委副书记林建国等为捐资企业家发放荣誉奖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命发希望,通过促进会这个平台,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大力发展漳港的慈善公益事业。同时,通过建立奖学奖教机制,进一步激发师生刻苦工作、勤奋学习的热情,提高教育的整体水平。

  据了解,漳港街道公益事业建设促进会是由当地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机构,将弘扬公益精神,推动和协助街道、部门开展公益活动,并实施公益服务人才培养计划。目前,已筹资近300万元,投入屏山小学各项建设200多万元。企业家们希望,屏山小学今后能办出特色,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培养更多人才。

  漳港街道还和促进会制定了《关于屏山小学实施“奖学教学”办法》,设立了教育教学质量奖、名优教师奖、成果奖、指导奖和教育科研奖,进一步激发屏山小学全体老师安教乐教的热情。“社会各界和企业家对教育的重视和关心,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的事业中去,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精心育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屏山小学负责人表示。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