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休闲在长乐 >> 正文

长乐首届账篷节在大东湖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30 23:08: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五一长假的第一天,我市各路户外爱好者集聚大东湖畔,由长乐市登山协会、长乐市冬泳协会、长乐马拉松协会、冠峰长跑俱乐部、天缘户外、长乐骑联社以及长乐捷安特自行车专卖店等俱乐部组织举办的长乐市首届帐篷节在大东湖开幕啦。

  一大早,现场就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就开始忙碌开了。最早搭建好账篷的是捷安特自行车,他们很早就在舞台的草地上了搭建好,热心为骑友做好后勤准备工作。

  除此之外在湖畔边搭帐篷的小伙伴们是长乐天缘户外的队友们,队长一细心的来到草地上指导大家搭建军帐篷。

  最先开始的活就是马拉松, 马拉松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在活动开始前就已经跃跃欲试了,撑撑胳膊、压压腿、做着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准备在赛场上一试高低。平整理洁净的柏油路上,马拉松爱好者的长跑活动也在正在火热进行中,轻盈的身姿,矫健的步伐、黝黑的皮肤无不显示运动者个个身形矫的阳光与勇气。

  接着紧随其后的是长乐的骑行爱好者,穿个大红花衣服的是长乐骑联社的坚哥,身披牡丹战袍,脚下虎虎生风,车轮咔咔转动、身形精瘦、两眼放光,没错,这正是骑行中的大神。单车运动是近几年兴起的一项全民运动,队伍逐渐的壮大,由于骑行是一个简单、休闲、又能强身健体而且环保的运动,所以加入骑行队伍的人也越来越多。

  骑行队伍的“歪瓜裂枣”队伍队一出场,整个会场都惊呆了 。这队服,队名,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过目不忘啊。

  冬泳队的出场,又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游泳队员们像健美教练一样的身材,引起小伙伴们的阵阵尖叫,在水里像海豚一样一沉一浮,着实潇洒。冬泳队爱好者无论秋冬还是春夏,无论天气有多冷都可以在泳池里看到他们的身影,对于毅力的培养真的是一种非常好的办法。

  登山队员们今天算是休闲活动了,早早地掿好账篷,惬意地在湖边散散步,体验一下骑行队员们的单车以及水上项目,有的躺在草坪上享受这一天的美好时光与慢生活。

  晚上他们还参与各俱乐部的精彩表演以及抽奖活动哦,精彩不断哦!

  (通讯员房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