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市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我传递”进社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19 08:49: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8日上午,市委党校第22期科级班与吴航街道洋锦社区联合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我传递”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为保护环境奉献一份力。

  活动中,市委党校第22期科级班50名学员和吴航街道洋锦社区干部在民主街、步行街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垃圾不落地·文明我传递”倡议书,劝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垃圾,向沿街店铺的店主宣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文明社区、你我共建”的理念,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志愿行动中,让文明美德持续传递,推动社会各界一起行动,让文明长乐持续文明,共同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希望居民们有环保意识,让他们了解到保持自己小区干净是多么重要,不要随意扔垃圾。”“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来实现社区整洁、干净、文明,倡导新风尚。”参加活动的人纷纷说道。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