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19 08:54: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8日,2016年长乐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在长乐市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五人制足球场开幕。赛事由市教育局和市科技文体局主办,长乐市足协协办,共有12支小学代表队、8支初中代表队和4支高中代表队的306名小球员参赛。

  小球员们有的已经踢得有模有样,有的还在慢“邯郸学步”,但相同的是他们热爱足球的心,进球了,他们会一起庆祝;丢球了,他们也会互相打气,无论输赢,他们都在比赛中享受到了足球带给他们的乐趣。

  来自长乐市实验小学的小球员高子豪说:“我们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没关系,下一场我们要赢。”家长们也表示,比赛很有意义,既锻炼了小孩子的身体,有让他们明白了团队协作的意义。

  比赛将持续至5月22日,小学组和初中组采取小组单循环和单场淘汰相结合的赛制,高中组则采取单循环的赛制,各组前三名将获得奖杯,小球员们也将获得证书。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