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多单位联合开展共创文明单位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20 09:39: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5日,市委办、文明办、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开展“同心共创文明单位、携手共建和谐机关”活动。

  活动当天,多单位干部职工实地考察数字福建产业园,了解产业园建设情况。为倡导绿色出行理念,营造和谐健康生活环境,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还举行了骑行活动,倡导大家文明出行,号召大家一起来实践这种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活动通过让多单位干部职工实地考察数字福建产业园,了解产业园建设情况、长乐规划与建设情况,感受长乐新一轮开发与建设的浓厚氛围,推动机关干部职工关心、融入长乐城市建设。同时,通过丰富的文体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形成奋发向上、奋勇争先的和谐机关氛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共同建设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