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建省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吴航分会援助闽清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17 17:07: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7月9号一场突如其来的“尼伯特”台风袭卷福建省,造成省内多地洪涝灾害。其中福建闽清坂东灾情最为严重,山洪暴发、城市内涝、多处通讯中断,道路桥梁和房屋倒塌,大量人员被困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灾情牵动着无数同胞的心!

  为响应福建省助学助残志愿者总会抗洪赈灾.捐款捐物重建家园的精神!长乐助学助残吴航分会志愿者协会接到通知立即部署募捐工作,发起倡议、组织人员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抗洪救灾,渡过难关!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共筹到善款20100元,紧急购买急需物资,征集爱心车辆奔赴灾区,解灾民燃眉之急!

  为了进一步加强抗洪救灾.救援准备工作,志愿者们众志成城带着灾区人民急需物品,大米、方便面、面包、矿泉水、八宝粥、棉被及药品等,前往灾区前线慰问。确保受灾群众有吃有喝、有穿。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