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市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出台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0 10:34: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地方政府责任制,不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和社会共治水平,大力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信心,日前,《长乐市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制定出台。

  据了解,此次创建的主要任务包括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建立完善工作保障体系、建立科学产业服务体系、建立有力监管执法体系、建立企业主体责任体系、构建有序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体系等六个方面。

  《方案》明确,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努力达到食品安全状况稳定向好、食品安全体制机制健全完善、食品安全工作措施成效显著、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的目标。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