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道安办督导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6 19:30: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工作,7月26日,市道安办副主任、交警大队池如光大队长带领交警大队陈航官副大队长及市道安办工作人员深入201省道,督导201省道沿线乡镇(街道)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实地查看了漳港街道新宅村、万沙村、渡桥村等地区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详细了解了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情况。然后,督察组会同江田镇道安办分管领导对201省道江田路段沿线的乡村道路交叉路口进行逐一排查,选取适合建设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的位置。

  督导组长强调,推进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是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地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工作,确保在年内完成“60%以上的行政村组建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的目标任务。

  (通讯员 陈增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