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市志愿者赴宁德蕉城区塔山爱心孤儿院慰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01 17:39: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0日,长乐市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闽运长乐分公司、长乐市慈乐会、长乐市旗袍协会开展了以“共享蓝天、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此次慰问的对象为宁德蕉城区塔山爱心孤儿院的60多位孤儿。

  活动当天,慰问组一行给宁德蕉城区塔山爱心孤儿院的孩子们送去了米、油、牛奶、纸等生活必需品,价值共计5000多元。此外,慰问组还给孩子们表演节目,孩子们也拿出精心准备的节目,双方互动积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据长乐市爱分享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惠介绍,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关心社会贫困残疾儿童与孤儿的成长,传递爱心,让更多的残疾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爱。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