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最美女人花”相约海边 携手做环保公益!

环保在心,行动在手!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25 11:46: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4日,想到国庆长假美丽的大海一定会迎来大批游客,为让大海更加美丽!她们,她们在周休日相约一起制作环保宣传标语,一起沿着海岸线捡游客丢弃的水瓶、果皮、烟头、包装袋…以自身行动唤起人们提高保护山川河流和生态环境的意识!

  毎次出行经过之处带走的是垃圾,留下的是洁净……

  志愿者们表示:"对于乱丢垃圾的不文明现象,我们一直都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就想利用周休日,为美化咱们的家园出一把力,所以要参加这个海边的捡垃圾活动。以后我们还要多参加此类的活动,将志愿者的精神进行到底。不乱扔垃圾,带走自己的垃圾,也带走别人丢下的垃圾,让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加干净、更加美丽。 ”

  一位游客见了,感叹地说:“一行美女一起捡垃圾,美化环境,也美化了心灵,真的很了不起呀!”

  记者了解到,此次前来清理垃圾的志愿者是西关爱心姐妹帮,一直以来,西关爱心姐妹帮以“爱的力量"为主题组织各种户外活动,践行低碳出行,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她们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入手。她们认为爱护海滩、清洁海滩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她们希望通过下海捡垃圾的行动,为游客提供更加洁净宜人的游玩场所,提高人们爱护海滩、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