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千米文明建设宣传街惊艳亮相城区街头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18 11:01: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细心的市民上街时候会发现,城区西洋南路航城街道联村段出现千米文明建设宣传街,受到来往市民的极大关注。

  10月17日下午,记者在航城街道西洋南路影视公园路口看到,在道路两边的路灯杆上,已经悬挂上了一面面美观的宣传展板。这些宣传展板远远看过去显得整齐而统一,从路口开始从北向南一直延伸到联村建材市场路口。许多从现场经过的市民,都被文明建设宣传街的气势所吸引,有人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仔细观赏起展板宣传的内容。

  市民林向宽开心地说,“今天我从这条街上走过,看到了很多文明宣传牌,这样子的挂着,感觉我们长乐城市在建设文明城市方面有所提升。我们要从自己小事做起,比如说过马路不能闯红灯之类的,我觉得这样子很好。”

  据联村村两委工作人员介绍,文明建设宣传街是由航城街道联村村近日筹资制作设立完成的,总共由86面悬挂在路灯杆上的宣传展板组成,总长达到上千米。展板展示的内容主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建设宣传为主,同时还包括部分党建、平安建设等社会管理创新的内容。

  据了解,像这样大规模集中展示文明建设的宣传文化街区,特别是有村居组织设立的,目前在我市并不多见,实属难得。千米文明宣传街的惊艳亮相,已经成为西洋南路沿线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记者  杜胜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