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我市第十届读书节启动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17 14:57: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开场歌舞表演《古诗新韵味》(陈武 摄)

市领导启动第十届读书节活动水晶球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和城市文化品味,响应国家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10月17日上午,由长乐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的长乐市十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市科技文体局一楼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王命发宣布第十届读书节启动,并和郑宽挺、郑子毅、李瑞芳等市领导启动水晶球。

市领导为第十届读书节的“读书明星”颁奖

 

市领导为第十届读书节“书香人家”颁奖

市领导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赠书

“读书明星”“书香人家”代表林苏勤与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

  活动在歌舞表演《古诗新韵味》和经典朗诵《声律启蒙·一东》中拉开帷幕,听着孩子们的低吟缓诵,只觉得音韵铿锵,辞藻华丽,妙不可言,现场也被浓浓的书香萦绕。接下来,市领导为获评第十届读书节的“读书明星”“书香人家”颁奖,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赠书。“读书明星”“书香人家”代表林苏勤与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我市五位优秀本土作家进行了现场签名赠书活动。

图为我市五位优秀本土作家现场签名赠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召开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座谈会。

  据悉,今年是我市第十次举行读书会,从2007年起,十年来,我市全民阅读活动从无到有、由点及面,逐步形成了人人阅读的浓厚氛围,吴航大地书香味越来越浓。

  获评“读书明星”名单

  林敏  林润  林苏勤  郭江涛  岳霞 甘鼎藩  陈亦佺  陈烨雯  林国荣  林友志

  获评“书香人家”名单

  林锋  李贤松  王庆红  黄冈登  董宝钗

  (记者 段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