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机场新建南斜指廊主体结构如期封顶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5 08:56:0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11月5日讯(记者 廖云岚 通讯员 江滨钻 蒋永泉)昨日,记者从承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第二轮扩能航站楼工程的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31日夜,随着南斜指廊G3-2区屋面梁板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第二轮扩能航站楼工程南斜指廊主体结构如期封顶,这是该工程项目中率先封顶的新建单体建筑。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技术人员介绍,新建的南斜指廊位于福州机场航站楼南侧,为二层框架结构,与原航站楼南指廊相接。新建的南斜指廊建筑包括国际远机位候机厅、国际国内中转区、国际到港通道、国际中转联检办公用房等。该区域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随着主体结构封顶,11月份即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预计一年后交付使用。

  据了解,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第二轮扩能航站楼工程,主要包括新建主楼及南北斜指廊、原航站楼指廊外扩贴建以及原航站楼内部改造,其中扩建面积达8万平方米,新装修及改造面积3.6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