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六旬依伯抓螃蜞蟹返家,途中遇铲车被撞身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7 07:59: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6日上午11时许,S203省道营前街道黄石村路段,一辆装载机疑似避让其他车辆,将两名行人撞进路边水沟,事故造成一名六旬依伯当场身亡,一名依姆腿部擦伤。

  在现场,一辆黄色装载机停在黄石路口附近,装载机后方大约20米路面上,一名面部用外套遮盖的男子躺在水沟附近,水沟中残留着大量血迹,距离路面大约70厘米高。

  据一名知情人介绍,事故发生后,受伤依伯被抬上水沟,经医护人员诊断,已无生命体征。与依伯同行、腿部受伤的郑依姆告诉记者,死者是她丈夫的弟弟,大约62岁。

  “当时我们并排走在路边,两个人的位置已经很靠外面。”郑依姆说,事发前,她与小叔子以及同村乡亲从附近滩涂抓完螃蜞蟹出来,准备乘坐12路公交车到森林公园。

  在郑依姆等人的行走过程中,一辆装载机从后方驶来。“铲车好像是避让左边其他车辆,然后突然转了进来。”未等郑依姆反应过来,依伯连同郑依姆一并被撞进水沟。“铲车撞了人还不知道,开出去十几米,大家大喊后才停下来。”郑依姆说,驾驶装载机是一名男子,大约40多岁,脸部很红,好像喝了酒,事发后,随即被带去验血。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