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VR基地正式加盟中国VR产业联盟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9 11:06: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在北京成立。经福州市经信委推荐,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网龙公司正式入盟。

  该联盟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等联合发起,已有180家国内外虚拟现实领域的重点企业和应用机构加入。

  据了解,联盟将在建立健全虚拟现实标准体系、配合开展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指导意见编制、推介虚拟现实产业基地、设立虚拟现实产业投资基金、举办虚拟现实领域开发者大会等方面开展工作,致力于推动虚拟现实产业生态的建构、技术的创新、行业的融合应用。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