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2个人获抗台风先进表彰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9 16:28: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总工会作出关于授予抗击台风先进集体和个人福州市“工人先锋号”(五一先锋岗)、“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一批今年在“尼伯特”“莫兰蒂”“鲇鱼”等台风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顽强奋战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其中我市公安局罗联派出所科员林秋俤、市供电有限公司运检部主任黄沂平2人获评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另外,福建六建长乐融信长岛花园D地块项目部、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长乐机场第二轮扩能航站楼工程项目部2集体获评福州市“工人先锋号”。此次福州市共有71个集体获评市“工人先锋号”、27个集体获评市“五一先锋岗”、157位个人获市“五一劳动奖章”,他们主要来自水、电、气、通信、环卫、园林、地铁、建设、公安、消防等行业。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