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福平铁路江田段全线交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9 16:21: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平铁路工程是福建省重点项目,江田段涉及港西、漳流、溪山、石门4个行政村,铁路施工线路长3767米(不包括隧道长度),设计用地面积191.627亩,涉迁房屋面积5511.58平方米。

  该项目攻坚任务为交地191.627亩,拆除房屋56户。主要工作措施:一是包镇市领导一线督查项目进展,第一时间现场解决征迁问题;二是对已签约户先行拆除电表、广电网线以及电信网线,形成拆除高压态势,加快拆除速度;三是对于有争议一时无法调解的港西村敬老院房屋,镇政府积极出面协调合作商店与港西村敬老院,统一战线,采用“搁置争议,先行拆除”方式,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四是对石门江枫酿酒厂的过高要求,提请上级市场监督、国土、税务等相关部门共同介入调查,成功签约拆除。

  截止目前已交地约191.627亩,全线完成,比攻坚计划提前60天;56户涉迁房屋已签约56户、交房56户、拆除56户,完成100%,比计划提前60天。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