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警方治安清查整治战果丰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9 17:19: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长乐市警方不断加大枪爆等危险物品清查整治“百日会战”力度,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安定稳定。从9月23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查处涉枪行政案件2起,涉刀行政案件1起,涉爆行政案件3起,行政拘留6人,收缴枪支1支,仿真枪3支,子弹17发,手榴弹1枚,管制刀具40把,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11月4日晚,长乐市公安局湖南派出所获悉,湖南镇村民陈某有携带枪支、管制刀具嫌疑,当晚,经民警预伏守候,刚到家的陈某被民警控制,经仔细搜查,民警在陈某住处搜出仿真手枪1支、弹夹内钢珠8发和一把管制刀具。经审查,嫌疑人陈某供认于2014年7月期间,在福州市某市场购买的仿真枪及管制刀具。现陈某因非法携带枪支、管制刀具被长乐市警方行政拘留。

  据悉,行动期间,长乐市警方深入全市各乡镇、村居全力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广而告知《关于全力收缴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等危险物品,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广泛依靠群众力量和社会资源,协助发现治安隐患、提供线索,行动以来,共有数十名群众,反映线索,上缴发现、捡拾的子弹、刀具等危险物品若干,形成警民群策群力、共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孙星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