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司机倒车没注意,渣土车一“屁股”撞凹公交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7 10:04: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下午2时30分许,203省道长乐龙津路段,一辆渣土车倒车时与一辆11路公交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公交车上两名乘客受伤。

  在现场,一辆红色渣土车横在路边,其尾部撞到一辆往上湖环岛方向的11路公交车车头,公交车车头右侧严重受损变形,两车附近都是玻璃碎片。

  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造成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受伤,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渣土车司机白师傅告诉记者,倒车时没太注意,好在两车速度都不快。

  “左侧车辆在超车,右侧渣土车倒车,避让不及才发生碰撞。”11路司机冉师傅说,当时车上大约有6、7名乘客,两名伤者都坐在右侧靠车门位置。

  “眼看着渣土车倒车撞上来,还好我握着护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受伤的曾依姆说,事发时,她坐在前车门附近,她的丈夫则坐在后车门附近。

  记者从医护人员获悉,经初步检查,曾依姆右臂、左膝等身体多处擦伤,其丈夫嘴部受伤,不过二人伤情均不严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