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一载石板三轮车失控爆胎 致一死二伤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09:39:18   来源:海峡网  【字号

  海峡网10月28日讯(海都记者 余少林)昨日下午1时30分许,一辆电动三轮车在长乐鳌山路下坡处突然失控爆胎,三人从车上甩落,其中一人当场身亡,而驾驶员和另外一人受伤。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在鳌山路与南山路交叉口,看到一辆电动三轮车斜横在路中间,大理石长条石板掉落一地。石板堆中有三名男子,其中两男子坐在地上,另一名男子身上多处出血,经120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已没有心跳。

  据郑姓驾驶员称,他们从东鹤路东关段修完护栏后准备回家,驾车行至鳌山路下坡处,车速较快,他踩刹车却发现刹车突然失灵。到鳌山路和南山路交叉口,对向有一排车辆正要转入南山路,他紧急避让,也右转入南山路,不料车突然爆胎,三人摔落在地。目击者称,车后斗的一名男子头先着地,随后又被石板压在身上,而另外两人自行爬了起来。

  记者看到,驾驶员脚部受伤,走路一瘸一拐;一名伤者头部多处擦伤出血,但意识仍清醒,他告诉记者,死者和他都是长乐人,驾驶员是莆田人。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