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鹏晖建设公司为我市30位贫困学子捐资助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30 10:48: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6日,福建省鹏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我市的30位贫困学子捐资助学,共捐资6万元。

  “我们董事长前几年就经常参加各种捐资助学活动,现在公司落户长乐,也想为长乐当地的贫困学子略尽绵薄之力。”谈及捐助活动的初衷,福建省鹏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书能表示,今后公司将根据发展情况,每年安排专项资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非常感谢福建省鹏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30名贫困学子伸出援助之手,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有志之士加入爱心的行列。”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受资助学生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在校大学生等,覆盖面广。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特别是感恩这些伸出援助之手的社会各界人士,希望同学们坚强、自信、努力,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受助学生代表,来自长乐一中高三的小陈同学说:“很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助,今后,我们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学有所成,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同时,将以这些爱心人士为榜样,争取以后为社会作贡献,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