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建省太极拳协会长乐市分会成立一周年文化展示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3 13:19: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日,为庆祝福建省太极拳协会长乐市分会成立一周年,福建省太极拳协会长乐分会、金峰镇胪峰文体中心在胪峰山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由长乐市太极拳分会表演的《百人太极拳》以强大的阵容,整齐的招式,拉开了本次展演的帷幕。接下来,由胪峰公园第三辅导站表演的《太极柔力球》,星光太极场带来的《花样太极》,金峰胪峰文体活动中心表演的《32式太极剑》《混合太极扇》《混合太极扇》 ,长乐市长山湖太极队表演的《花样太极扇》等节目轮番上演,每一位舞者气定神闲,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绵绵不断,仿若登临绝顶的侠客。另外,还有龙凤舞蹈队、金峰演唱中心舞蹈队及陈文清、谢金顺两位武术师傅前来献演。活动最后在《混合太极扇》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太极拳是我国优秀的传统体育项目,凝聚了我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对陶冶人的情操,调节机体平衡、增强人的体质有着特殊的功效。此次活动旨在团结我市太极拳爱好者,努力为太极拳运动的发扬光大,为长乐的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光耀 林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