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山力熔体直纺项目提前超额完成投资任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8 09:31: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山力熔体直纺项目总投资19亿元,建设年产30万吨熔体直纺涤纶长丝生产线,配置12条FDY长丝生产线和6条POY长丝生产线,攻坚任务为年底前完成投资11.09亿元;10月30日前完成长丝项目建设并投产;年底前完成聚合项目建设并投产。

  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12.92亿元,占比116.6%,提前1个月超额完成投资任务;长丝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正抓紧安装剩余部分彩钢瓦屋面,设备陆续到位进场安装;聚合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设备安装基本完成,部分具备投产能力。

  当前攻坚存在主要困难:项目业主反映建设后续流动资金困难。我市下一步攻坚对策:一是加大与银行金融部门对接协调力度,积极为项目业主融资服务,着力解决融资难题。二是督促项目业主在兼顾施工安全的情况下,最大利用现有建设资源优化工期,确保项目顺利完工投产。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