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市图书馆元旦活动安排出炉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4 08:27: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我市图书馆获悉,为了迎接2017年元旦假期,市图书馆提早准备,将在元旦前后开展各种健康向上的读者活动,丰富广大读者的节日文化生活。活动安排如下:

  “故事树”故事接龙

  活动内容:故事接龙,一笔决定故事轨迹;脑洞大开,一念改变主角命运;或温情、或搞笑、或奇幻、或反转,只要你想得到!图书馆播下“故事树”的种子,等你来添枝加叶,浇水施肥。

  活动方式:

  1.由图书馆发起一个故事主题,并编写第一段引文,读者可以发散思维构造故事,直接书写故事,内容须健康向上;

  2.接龙的时候要@一下写了前文的那位,以示续文;写完后记得要签上自己的署名哦;

  3.请到图书馆一楼多功能书吧领取笔跟便签纸。

  活动对象:读者朋友们(到场即可参加)

  活动时间:2016.12.31—2017.01.02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多功能书吧

  “心愿墙”

  活动内容:心愿,是一份期待。我们可以用来追求也可以奋斗努力。2017年的钟声即将响起,而此刻,我们写下心愿,留下祝福,让爱延续下去。

  活动方式:请到图书馆一楼多功能书吧领取便签纸,将自己的愿望写在便签纸上,挂在图书馆一楼的心愿墙上。

  活动对象:读者朋友们(到场即可参加)

  活动时间:2016.12.31—2017.01.02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多功能书吧

  “扎破气球寻书单”

  活动内容:集找书、上书、运动、为一体的趣味活动。

  活动方式:工作人员事先会将书名写在纸上塞进气球里,读者只要扎破气球取出字条,按上面提示的书名到外借部寻找对应的书本,在五分钟内找到并把书交给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即可获得一份小礼品哦!

  活动对象:9岁以上的小读者(报名限制人数20人)

  报名方式:微信报名(名字+手机号码)或电话报名

  活动时间:2016.12.31 下午3:00

  报名电话:28889715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多功能书吧

  第三期“跳蚤市场”火热报名中

  活动内容:图书馆前两期举办的“跳蚤市场”活动深受读者们的喜爱。时值元旦假期,我们即将迎来第三期“跳蚤市场”活动,诚挚邀请你的加入!

  活动方式:本着以物物交换,自愿交换为原则用家里闲置的物品交换或购买自己喜爱的物品,达到物尽其用的目的。

  活动对象:以亲子为主,交换他们闲置的物品比如玩具,图书,文具,手工作品等...

  报名方式:微信报名(名字+手机号码)或电话报名(摆摊限制报名人数10组,未报名读者也可带着自己的物品以物换物。)

  活动时间:2017.01.02  上午9:30

  报名电话:28889715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多功能书吧

  温馨提示:

  1、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大朋友请自行带一块地垫,方便将自己闲置物品充分展示出来;

  2、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会根据报名顺序编号。根据编号选择场地位置;

  3.活动当天,请家长照顾好小孩的安全。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吴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