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江田边防民警巧擒盗贼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4 11:00: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两名偷车贼借夜色掩护,刚把盗来的摩托车骑到落脚点,谁知座垫还未“焐热”,数名夜巡边防民警和保安人员就突然出现在二人面前。

  11月30日凌晨2时许,江田镇边防派出所民警和保安人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友爱村名流KTV门口附近,两名可疑男子在一辆摩托车附近徘徊。

  根据边防民警多年的从警经验,立即判断二人可能涉嫌盗窃该辆摩托车。正当民警与保安人员准备上前询问二人时,可疑男子立即驾车驶离现场。

  为了不打草惊蛇,边防民警一路跟踪至湖南镇大鹤九洲饭店附近一处民房。见时机成熟,边防民警立即将二人当场控制,并查获赃物及作案工具。

  经审查,两名嫌疑男子均为四川籍,无固定工作及经济来源,租住在湖南大鹤村。据两名嫌疑人交代,二人经常在夜间跨乡镇流窜实施盗窃作案。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水平,近期,江田镇加强巡逻力度、扩大巡逻区域以及拉长巡逻时段,为了更好地充实巡逻队伍,该镇专门聘请六名专职保安进行加强,以便配合辖区边防所做好夜间治安巡逻工作。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