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表彰第四届福州市残运会获奖运动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4 17:12: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第四届福州市残运会长乐代表团表彰会,对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表彰,鼓励残疾人充分发挥体育特长,激发更多的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热情和潜能。

  会议为张金利、杨辉、林小明、蒋开煌等11名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优秀的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表彰。鼓励他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人生价值,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自己的能力,赢得社会的认可。来自航城街道石屏村的张金利在比赛中获得两金一银的好成绩,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训练,争取更大的成功。   “这次是我第二次参加比赛,挺高兴的,让我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下一届拿到更好的成绩。”张金利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在第四届福州市残运会中,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勇夺标枪、铅球、铁饼等9枚金牌,8枚银牌,5枚铜牌,总分成绩居福州市第四名。另有七位运动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记者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