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增容改造商业城配变 提升供电可靠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4 16:35: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在长乐10KV金文Ⅰ线932线路(商业城1)台区改造升级施工现场,长乐供电公司20多名施工人员早早到达现场,在现场工作负责人召开好班前会,做好人员分工,认真交代工作中存在危险点和防护措施,全体现场施工人员密切配合开展该台区升级改造工作,及时解决商业城“低电压”问题,这是该公司开展春节增容改造保用电的一个缩影。

  当天改造台区位于长乐金峰镇商业城内,该商业城集中各类商铺于一体。随着当地经济发展,商业城内各类娱乐场所、餐饮业以及商铺越开越多,用电需求不断上升,原来电力设施已不能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特别是春节期间,加大对该台区电网的负荷。为确保商业城内用户春节期间放心用电,该公司精心部署,对商业城各高用电台区进行测温测荷,并组织技术骨干对低电压和超负荷台区进行升级改造。当天,该公司在该台区新增一台容量为400千伏安变压器,改造更换全新综合配电箱,对原本破旧的台架、漏保进行全部更换,提高了商业城内供电可靠性。

  据悉,为打好春节保电攻坚战,该公司周密部署各项保电工作,加强对输电线路运维管理,组织人员加快对“低电压”台区排查治理,加快进度对重载和低电压台区及时进行增容改造,还加大对重要用户线路的特巡和防护力度,提升供电可靠性;并做好节日期间应急抢修工作,确保辖区用户春节安心用电。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