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金峰镇“爱心墙”上线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0 15:43: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相信您在整理衣物时,总有这样的烦恼:有些衣物因款式欠佳、颜色陈旧而闲置一边,想弃之却又不舍,卖废品又不值钱,占用了衣柜的空间。然而,在一些贫困的地方或我们身边,有些人们领着微薄的收入而无法给孩子添置衣物,有些人为了让谁穿家里唯一一条没有补丁的裤子出门而烦恼,有的甚至在冬季里一家人蜷在一床破被中取暖......

  为了让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温暖,充分发挥党委、政府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金峰镇团委联合金峰志愿者发起了以“诚心诚衣,爱暖金峰”为主题的捐衣助困活动,在六林小学对面、董朱自然村小巷内各设一面“爱心墙”,您可以将闲置的衣物挂在上面捐赠,有需要的群众可以直接从墙上将需要的衣物取走。同时,在镇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设立了旧衣捐赠箱,你也可以将旧衣物投入捐赠箱中。志愿者会将超过三个月无人领取的衣物整理打包,发往贫困地区或由各村(社区)上门发放到有需要的群众手中。

  小贴士:

  1、接受范围:主要为日常必备衣物,以实用为主(七成新以上),包括外套、长裤、T恤(训练军服亦可)。考虑到秋冬防寒需求,提倡捐赠棉衣裤、毛衣、羽绒服、棉大衣、呢大衣等;

  2、不接受范围:内衣裤、裙子、吊带(包括过于个性、性感的衣物)、中短裤、鞋、袜、帽子、腰带等。

  另外,上个月25日大家在金峰中心小学门口捐赠的衣服,已经由福建海峡天新公益送到山西忻州和甘肃地区。

  (通讯员林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