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个基层组织获省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1 11:26: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老体协获悉,我市吴航街道胜德社区、吴航街道三峰社区老体协等2个基层组织被省体育局、文明办、老龄委办、老体协联合授予福建省“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荣誉称号。

  评选活动按照“有一个好的班子,有一支好的队伍,有一个好的经费保障机制,有形式多样的活动载体和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有功能适用的健身场地,有完善的管理制度”等“六有”要求,经各级、各单位推荐、严格审查等程序进行。

  今年以来,市老体协把搞好康乐家园建设同加强老年人体育场馆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班子成员到有关乡镇(街道)调研、协商,解决老年体育场地建设资金、用地等方面的问题,不断争取财政资金用于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的门球场、气排球场和老年人体育馆建设。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