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火车南站返回长乐的夜间定时公交开通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2 08:53: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搭乘火车夜间返回长乐的市民注意了,为了解决部分市民反映从外地出行夜晚到达福州火车南站时候乘车返回长乐不便的苦恼,特别是目前临近新春佳节,市民出行的频次明显增多。今年元月份,闽运长乐公交公司特意在601路每天19点结束在火车南站营运后,试行增加开通两班次夜间定时公交,满足夜间从火车站返回长乐市民的需要。

  据介绍,正常我市来往福州火车南站的601路公交车每天从火车南站首班是早晨7:30,末班是夜晚19:00结束。这次新增加的定时公交仍然由601路公交车执行,从火车南站发车回长乐的时间分别为19:40和20:20,基本保证了绝大部分夜间到达火车南站的动车旅客返回长乐的需求。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因为是定时定点公交,夜间公交车目前是驻场在福州火车南站内单程返回长乐,而夜间从长乐去福州火车南站的线路暂时还没有开行。

  (记者  杜胜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