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松下、江田困难群众收到了5位数大礼包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3 11:15:4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1月12日,团市委、市妇联、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总工会、个私协、爱心俱乐部等单位联合赴松下镇、江田镇开展“春风送暖”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看望慰问了60名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面条、大礼包、毛巾、保温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总价值5万多元。

  “现在身体怎样?天气冷了,要注意保暖啊!”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还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生活情况。慰问组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自强自立,积极乐观地面对困境,并希望他们能照顾好子女,过上幸福的生活,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带给他们的温暖。

  在长乐大爱文化的感召下,2006年12月,长乐大众海尔专卖店、天长地久婚纱影楼、富安娜专卖店、长发装潢超市、漂亮人生、美香基美食公司、春秋旅行社、满汉楼大酒店、爱视眼镜城、长乐绍航名酒世界、育星体育、洁美建材等私营企业联合成立了长乐爱心俱乐部,本着“自愿、诚信、实力、贡献”的原则,尽最大的努力回报社会。逢年过节,他们就会自发组织起来,用各种方式向长乐弱势群体献爱心,累计捐献已超百万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