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首次大型老照片展布展完成 2月6日隆重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6 09:55: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由中共长乐市委宣传部、市档案局主办,蒋滨建文化工作室承办的一一“乡思”长乐老照片展,将于2月6日(农历正月初十)在长乐市博物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市长乐市首次大型老照片展,超大展板总长度达百米,大尺度图片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历史穿透力。其中有著名摄影家陈国任不少早期作品,和他精心修复重放光彩的古旧老照。从这些乡愁共呜的珍贵影像中,可以窥见长乐百年历史变迁的进程。

  老照片征集工作倾注各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涌动着大爰,充满太多的感动。共选出 353 张老照片,大部分是首次公开的。老照片涵盖海丝记忆,华侨记忆,长乐革命记忆等,分为“古城印记”“往事回眸”“城乡教育”“农业水利”“人文民俗”5个部分,时间跨度百年,这是非常珍贵的档案资料,是引发乡愁共呜的“长乐记忆”珍贵影像档案资料,是蒋滨建工作室奉献长乐的新春文化大礼。

  (通讯员 坚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