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阴雨湿冷持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6 10:46: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受到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我市本周以阴雨湿冷天气为主。市民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市气象局天气预报值班员李汉菁告诉记者,近段影响我市的冷空气持续不断,这导致我市进入一年中一年中持续湿冷唱“主角”的阶段。

  天气预报人员特别提醒,本周先后有两股冷空气接踵影响我市,市民要随时注意气象台发布的即时天气预报,提前增添衣物保暖。持续湿冷的天气也将对过冬农作物生长产生较大危害,农民朋友们要及时做好田间低头防寒管理措施。

  李汉菁表示,“15号天气还是以阴天天气为主,随着16号冷高压气团入海后,我市天气会有所好转,气温也将逐步回升。未来三天最高温会维持在16—17度,然后18—19号随着一个切变气团东移影响,会有一个明显的降水过程,后续20号开始,受到新的强冷空气的影响,长乐气温又有一个明显的下降,最低会在6度左右。”

  (记者  杜胜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