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疑避让三轮车 长乐古槐镇两客车相撞四人伤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9 14:50:54   来源:海峡网  【字号

  海峡网1月19日讯(海都记者 余少林)昨日下午1时30分许,在长乐古槐镇龙田村附近村道,疑因避让一辆从路口驶出的三轮车,由福州开往江田的客车(以下简称“江田客车”)与由松下开往长乐的客车(以下简称“松下客车”)相撞,造成三名乘客及一名售票员受伤,所幸并无大碍。

  海都记者从医护人员处获悉,共有四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四人全都是女性。经初步诊断,两人为脚部受伤,一人为眼睛处擦伤,一人为腰部挫伤,所幸均无大碍。

  目击者说,事发时,一辆三轮车突然从路边窜出,江田客车为避让三轮车,不慎撞上对面车道的松下客车。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