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避让掉头轿车,货车侧翻数十吨石子倾泻而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6 15:47: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5日下午2时许,201省道漳港街道漳湖路龙峰村段,为避让一辆掉头轿车,一辆满载石子的货车刹车不及发生侧翻,所幸驾驶室内两人并无受伤。

  在现场,一辆红色货车侧翻躺在路边小巷子口,一根电线杆被拦腰撞断,空地上散落着大量碎石子,往漳港方向的车道上遗留着两条明显的刹车痕迹。

  货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事发时间大概在下午2点左右,驾驶室内当时坐着两人,货车是从湖南开往漳港,行至事发路段,一辆轿车正在路中倒车掉头。

  “踩刹车时发现刹车有点问题,为了避免直接撞上轿车,只好往路边没人的空地打方向。”货车驾驶员说,由于突然急转弯,导致货车失控发生侧翻。

  货车侧翻倒地后,撞倒了路边一根电线杆和一面矮墙才最终停下来,好在驾驶内的二人并因此未受伤。随后,车内二人立即敲碎挡风玻璃爬窗逃生。

  当记者离开时,货车驾驶员已经通知运输公司调来吊车和车辆,准备起吊肇事货车以及清理倾泻的石子,并叫来保险协商赔偿受损物品等相关事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