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组织召开违规渔具销毁现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8 09:10: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在福州支队直属三大队的全力支持配合下,与漳港街道共同在漳港街道百户澳立成造船厂内召开了“2017年长乐市违规渔具销毁现场会”。

  市执法大队通过对掌握的22艘违规渔船开展调查、取证、立案、处罚等一系列相关程序后,决定当日对该22艘违规渔船上所使用的水冲式耙刺进行切割销毁工作。

  当天现场会,共有镇、村干部和渔民50多人参加,市大队执法人员在现场通过案例与法规宣传,极大震慑了使用违规渔具生产作业的渔民。

  下一步,市大队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总队和福州市支队对违规渔具打击的工作要求,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为我市建设海洋生态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