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节后客运平稳有序 市民出行“随到随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9 16:51: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忙 春节假期过后,闽运长乐公司采取针对性举措,合理调配运力,增加发车班次,使节后我市客运呈现出平稳有序的态势,市民出行基本可以实现“随到随走”。

  2月8日下午,记者在长乐汽车站看到,候车室内等待乘车的市民三三两两,人数并不多,买票窗口也基本不需要排长队,需要出行的市民现场就可以买票随买随走,完全没有以往大家印象中,节日出行时候人头攒动、摩肩擦踵的热闹场面。

  正在买票去福州探亲的市民李纯雪说,“我家在梅花,本来以为过完年来汽车站汽车票会很难买,但是今天过来看一下,汽车票挺好买的,这里完全没有春运的样子。”

  长假一过,闽运长乐公司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客流动态,站务人员加班加点,组织车辆和人员随时待命,增加节后热门线路长乐、金峰、江田发往福州的汽车班次,做好旅客疏运工作。

  据介绍,因为近年来私家车的增多和附近地区地铁、动车和高铁等交通方式的多样化发展,搭乘汽车出行的传统交通方式遭受到了极大的冲击。目前我市汽车客运站节后客流量相比较往年呈现显著下降,总体出行秩序平稳。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