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春节宠物寄养市场火爆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0 09:51: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长假,许多外来务工人员都回家过年和外出旅游人员也增多了,那家里的宠物该怎么办?在城区有家宠物店为你解决了这一问题。

  2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市区朝阳中路这家宠物店里看到,宠物寄养屋里的宠物狗们组成的“临时家庭”十分热闹,里面住着贵宾、金毛、萨摩、杜宾等种类繁多的宠物狗。而在一间美容室里,店员们正忙碌着给寄养的宠物狗进行精心的护理。店里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宠物寄养的顾客明显增多了。

  宠物店负责人林先生告诉记者,“过年期间很多人会比较忙,然后很多人会回家,很多狗的主人会选择把宠物放在这边寄养,我们也会尽心尽力的做好服务,让客户满意。”

  据了解,宠物寄养通常提供的服务包括喂食、洗澡、毛发整理、玩耍、外出散步等。一位过来寄养自己爱狗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过年期间因为大家都比较忙,都出门了。所以就准备把狗放在这边寄养一段时间。这家店感觉很不错,看过去比较卫生,比较正规。他们会给狗修指甲,护理毛发这样子。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