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3人获评“福州市第三届优秀人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5 08:16: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第三届优秀人才代表表彰座谈会召开。会上,我市3人获评“福州市第三届优秀人才”,他们分别是:长乐市漳港街道陈家辉、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龙、福建省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依福。

  据悉,此次我市受表彰的3位优秀人才,是全市各界人才的杰出代表。他们坚持科学发展,立足本职,勇于开拓,积极探索,埋头苦干,刻苦攻关,取得了显著成绩。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不畏艰难、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体现了严谨治学、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体现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人才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